头像捏的自设,背景源网,侵删致歉。
“山高海阔我自平川。”
溱桑/全职/绘旅人/国漫/文画双修/手写/美甲/裁缝/其他手作/bujo/书/摄影/学习
文章标签:狐言魅。
绘画标签:踏墨狐。
手写标签:三重尾。
其它:千尾的狐狸毛。

野心赤裸。
想要变成星星。
一定要快乐。
我值得。
墨千尾

是黑道小画家!

算是和艾因的情侣装(?)

太喜欢黑dao小少爷的设定了,艾因是黑d老大小画家岂不是又双叒叕是老大的女人(?什)


以下有我流设定!小画家黑化🈶!全员恶人(不是x)


画了凶狠的表情,大概就是有心之人觊觎艾因或想对他们不利,小画家先安排手下废了对方两根手指,和艾因吃完甜品喝完下午茶才慢悠悠出现在对方面前。

对方倒是坚决,愤懑地喊着有本事杀了我。

小画家挑挑眉,看乞食的狗一般落给人一个怜悯的眼神。

“杀你未免有点太容易了……”小画家微微抬手,画灵便闪出一道光割开了对方的指节,“觊觎我的人……怎么也要生不如死起步吧?”


鞋子有参考,衣服花纹贴的艾因衣服,太糊了于是自己又按色块画了一遍,纹身用的免费素材,艾因只存在在我的口嗨文字里就不打tag了吧(小小声)!

评论
热度(11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墨千尾 | Powered by LOFTER